w

【一彦为定】Sunny

算是半现实的背景吧

ooc不喜欢可以略过,哈哈



林彦俊:

         哈,可能你看到这封信的时候,我已经走了,很对不起用这种方式跟你道别。其实很舍不得你,但现在不得不……放弃你,我真的很想抓住你的手不放,但好像现实不允许吧,哈哈。

     

         其实,跟你在一起的这几天虽然只有短短的几天,但我真的很快乐。你也知道我是小太阳啦,既然我是小太阳那我就不允许小太阳会给粉丝或者兄弟留下不好的回忆,我想你们想起我的时候,是笑着的,是那种怀念的,不是充满恶意的或者是什么很恶心的回忆。而且你飞的太高了,我觉得我抓不住你了,我也不想做粉丝口中的恶人,所以…我选择了我先开口。但是当面说的话我好像说不来啊,所以用了这种方式来跟你道别。我很快乐和你在一起的那几天,我很希望时间停在那一刻,但不可能了。

     

          哈哈,我虽然说是小太阳照亮你们,但我也很不自信,也很敏感,所以你们的改变我都看见眼里,我看着你们越来越配,越来越默契,而我们就好像真的八字不合了,一碰面就互相怼,仿佛我们就真的是彼此的仇人。我知道我是戏精,但我每次戏精的时候你们都的很开心,所以我会了你们的笑容继续戏精下去,但我真的好累,我也想有个肩膀让我靠,可你不在我身边,每回想给你撒撒娇的时候,你都是黑着脸看着我,让我根本就……可能你只是对着我黑脸吧。所以我决定出国散散心。

      

        我猜你肯定是黑着脸看完这封信的吧,哈哈,也不知道你看完是什么表情,可能会为我心疼一下下吧,也可能看过就忘了,很谢谢你之前给我的美好回忆。啊,我只是出国散一阵子心,还会回来的,可能我回来的时候你不会记得我了,只是记得啊,这个人曾经跟自己在一个公司,哈哈,当然你也有可能还记得我,可能还会给我一个拥抱吧。

       

        其实我有点受不了现在的这个自己,我找不到自己了,现在的我,连我自己都受不了更何况是你们。林彦俊,我真的好爱你,但我现在好像……迷失了自己。其实我不太相信一见钟情这个词,但遇到你让我相信了,我可能没有告诉你,你出现的那一刻,我就喜欢上你了。但你的视线一直不在我这,呐,所以你说我们在一起的时候我很不可思议,像是在做梦,很怕梦突然就醒了,然后一切化为泡沫,林彦俊,你要相信我是爱你的。哈哈,是不是太悲观了,哈哈,最近不知道怎么回事就是,很悲伤。好啦,不说了不说了,我要走喽。你要照顾好自己呦,我希望你可以多想想我啦,拜拜,我会回来的

                                              

 

                                                                                 永远爱你的陆定昊

                                                                                  2018年12月21日


评论(4)

热度(28)