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土味情话【夜宵】小段子

一个最近看于美红,马超,大哥跟三哥的直播的小脑洞,一个小段子

“你说呀,这个就挺好的”查杰眯着眼看着手机指着手机屏幕上的一条土味情话

“哎呀,我回去再说”三哥笑着挠挠头看着手机说

直播结束后,三哥刚回到房间就听见了手机响了,一看就笑着接了起来

“喂”笑着接起来却用很平淡的声音问

“三哥,三哥,我可都看到了”虽然看不见人但听见人的语调就知道博文肯定是笑着的

“你看到什么了,你看到了”明明知道说的是什么装着不知道的样子问

  “你明明知道的嘛”三哥听着人有些的委屈的声音笑了

  “好啦好啦,我知道,不就是让你给我说土味情话嘛”

  “嗯嗯,那你要听吗”即使看不见博文的表情也知道博文很期待,笑着躺倒床上说

  
  “我当然听啦,不过等你考完试了”

  “啊~可我现在就想对你说,不行我现在不说的话明天我就考不好了”

  “好好,你说你说,我听”

  “咳咳,你听好了”

  “嗯嗯,我听着呢”

  “三哥,你知道我的心在哪边吗”

  “左边?”

  “不,在你那边”

  “咳咳,博文你什么时候回来啊”

  “还有几天呢,考完试就回去了,怎么想我啦”

   “对啊,想你了”

   “我也好想你,我们换视讯吧,我想看看你”

   “好,等我”

   “嗯”挂电话

    视讯刚打过去就被秒接,先是听见博文兴奋的喊了声“三哥”然后画面一阵旋转,然后就是博文兴奋的看着人,委屈的嘟着嘴看着三哥说“三哥,我好想你啊”

  三哥笑着看着人说“乖,宝宝,等你考完试就可以见了,乖”

   博文委屈的嘟着嘴看着三哥,“哼,我今天可是看你直播了,我都不在你还一直cue我”

  三哥笑着看着人说“乖啦,这不是想你啦嘛”

  然后就这样一直聊,聊到后半夜,博文一直在打哈欠
三哥见博文一直在打哈欠就对着人

  “乖,睡觉吧,你看你哈欠都打多少个了”

  “我不困”

  “哈欠都多少个了还不困,乖,快去睡,视讯不跟你关,我看着你睡”

   

    “你说的哦”

    “对,我说的”

   听到确定的答案博文才闭上眼睡觉,三哥看着人的睡颜,笑了笑,亲下屏幕,轻声说了声,晚安

其实我是站宵夜的可写着写着就成夜宵了,唉,最近比较萌刺客2,觉的刺客2的小哥哥们都好“有爱”啊😂😂文笔不好,凑乎着看吧,然后还有不知道tag怎么打的就先这样打吧,好啦好啦,现在还没睡的都赶紧睡吧












评论

热度(1)