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不知道该叫什么④

  

     一切属于自己的脑洞,请勿上升真人

 

     向熙和晨翔回到家,分别洗完澡之后,坐在沙发上准备一起打电动

  

     晨翔等向熙选玩角色,然后把腿盘着拿着电动手柄,歪头看着向熙,“我要是赢了,你不能恼羞哦”

 

    “知道啦,快点呐”向熙看着屏幕回答

      

    晨翔无奈的笑笑,然后开始打,没打一会,晨翔把手柄放下,对着向熙说“不玩了,不玩了”

 

    “可恶,差一点就赢了,我们再来一局”向熙看着晨翔说

 

   
    “不要玩了吧”晨翔可怜兮兮的看着向熙,“我困了”

  

      向熙看着晨翔卖萌,心软道,“好啦,不玩了,睡吧”

  

      等晨翔回房后,向熙把客厅收拾了一下也回房睡了,睡梦里,向熙在和晨翔做着羞羞的事,向熙突然惊醒,起来在厕所洗了把脸,看着镜子里的自己想,我是不是对晨翔有什么想法,不然怎么可能一直做这种梦,不行,明天去问问伟晋,又洗了把脸,拍拍自己然后就又去睡了

   

      到了中午,向熙刚准备去找伟晋,就看见晨翔在外面跟一个女生边走边聊很开心的感觉,向熙看着这一幕,不自觉的就跟着走

  

      伟晋跟宏正在树下商量周末去哪玩,看见晨翔跟一个女生经过,伟晋正想跟晨翔打招呼的时候,宏正拉住伟晋举起的手,朝一个方向示意伟晋朝那看,伟晋一看,疑惑的看了下宏正,然后拉着宏正走到向熙旁边拍下向熙的肩膀“喂,你在干嘛,跟踪你哥哦”

 

      向熙被吓了一跳“没什么”

    

   “没什么,你在跟踪你哥哦”伟晋朝晨翔的方向努努嘴笑着打趣向熙

     

    “没有”

     
     
    “还说没有,你不是在跟踪你哥,那就是在跟踪那个女生喽”

      

   “那个女生,才没有类”

      

   “既然没有跟踪那个女生,那还不就是在跟踪你哥喽”

 

      “我”向熙语塞 ,拉着伟晋上了天台,宏正跟着在后面摇摇头笑下

 

      “哥,伟晋,我…我好像喜欢上晨翔了,不是兄弟的那种喜欢,而是像你们这种”

 

  
     “什么,你说你喜欢上晨翔了,可是晨翔是你哥哎”

     

   “是,可那怎样,我又不是亲生的,我只是被领养的而已”

 

     “哎”声音拔高“你是被领养的”宏正拉住伟晋不让伟晋继续扯开话题

 

     “我……我想躲他,但晨翔他很敏感,我怕他会……”向熙蹲下抱着头,两眼无神的看着前面

      

    宏正跟伟晋对视一眼,宏正说“要不你出国,顺便养个病,我有个表弟在加拿大,听他说,加拿大的节奏挺适合你的,你……要去吗,这样,也能避免长久下去的问题”

  

 
     “我……我不想离开他,我”还没说完,向熙突然倒在地上,手捂着心脏,大口喘气,伟晋赶紧把向熙扶起来靠在自己怀里,焦急的问“药呢”

 

     向熙虚弱朝伟晋笑笑,“我好像没带,在班呢”

 

    “都什么时候了,还笑”伟晋抬头对着蹲在旁边的宏正说“我去给他拿药,你把向熙送到医务室”

 
  
      宏正点点头抱起向熙往医务室走,路上正好碰到晨翔,晨翔见宏正抱着向熙急忙问“小熊他怎么了”

  

     “他病突然犯了,药也没拿,伟晋去给他拿药了,我现在先把向熙送到医务室”宏正抱着向熙边跑边说,晨翔一听也赶紧跟着跑到医务室

   

    等向熙醒的时候,看见晨翔趴在自己的左手边睡,向熙就这样笑着看着晨翔,直到晨翔似乎有醒的迹象才闭眼装睡

    

   “晨翔,你怎么在这,哥跟伟晋呢”向熙假装刚醒的揉着眼问

    

   “哦,哥跟伟晋因为社团的事先走了,走的时候伟晋交代我让我好好照顾你呢,你现在感觉怎么样了”晨翔笑着把向熙扶起来坐好

 

      向熙打趣着晨翔“晨翔,也只有这种时候你像个哥哥”

   

   “什么啊,你肚子饿不饿”晨翔白了向熙一眼

      向熙摸下肚子感觉了一下“还好,感觉还不太饿”

   
    “我还是给你买碗粥吧,省的你到时候饿”

     向熙打了个哈欠然后回答“那你去吧,我再睡会”

     “行,那你再睡会,等我回来了叫你”晨翔看着向熙睡着了才去买粥。晨翔买完粥回来看见向熙还没醒,就先把粥打开晾晾,等稍微凉了后叫向熙

    “小熊,起来了”晨翔拍拍向熙温柔的把向熙叫醒

    向熙揉揉眼“你回来了,我们吃完回家吧,我不想待在医务室”

    “好,都随你”晨翔笑着把粥递给向熙“呐,粥已经晾好了,不烫了,赶紧吃吧,吃完我们就回去”

    向熙一吃完就问晨翔“可以走了吗”

   

  晨翔笑看着向熙,摸摸向熙的头“可以,我们走吧”



   齁~终于把这一章打完了,在学校用手机打这个好不方便哦,求各位看官的评论 小蓝手 拜托拜托~














   

评论(10)

热度(2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