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我爱你①

      接上文给查理的信

     大战结束后,熊亚留下一封信然后不见了,查理他们找了很久都没有找到,在熊亚离开的第一百天,王查理正式成为白道异能行者的王,就在举行继位仪式的这一天,查理收到了一份匿名的礼物,查理在举行继位仪式的前一刻发现了这个匿名送来的礼物,查理赶紧派落枕哥去查,自己则带着这个匿名送来的戒指去进行继位仪式。
     

      “鹅子啊,以后就靠你了,有什么不懂的,就问爸爸和你唯一哥”阿天王郑重的拍着查理的肩膀说(自行想象阿天王说话的语气)查理也郑重的点头表示知道。
     
     
        继位仪式一结束,查理就问落枕哥有没有查到,落枕哥表示什么都没有查到
     

         回到房间,查理看着手上的戒指发呆,‘病态熊,你到底去哪里了,为什么一点消息都没有,还有既然今天都来给我送礼物了,为什么不和我见一面,熊亚,你完蛋了,等我哪天逮到你,你就完了,你知道吗,你最好赶紧给我出现’
     

         刚送完礼物回到金时空的熊亚还没进门就先打了个喷嚏,吸引了五熊的关心和来自亚瑟王不满的眼神。
    

       “没事吧”五熊边说边拉着熊亚坐到沙发上帮他梳理他的头发“是不是要生病了”
    

       “没有”熊亚用他那天使般的笑容回应,并且感应到来自旁边亚瑟王强烈的眼刀后,扭头对五熊说“我没事的,可能刚才是有人在念叨我吧。我没事的,我先回房啦,我要是饿了的话,我会自己下来找吃的,不用管我”正当熊亚要上楼的时候被闯进来的汪大东给叫住了。
    

      “熊亚小弟弟,那个,雷婷有事找你”
     

      “什么事,雷婷怎么会知道熊亚,自恋狂”
     

      “自大狂,这你就要问熊亚同学了”
     

       “我”熊亚疑惑的指着自己问
     

       “对啊,还不是因为你穿越时空之门的时候被雷婷看到,然后雷婷想知道你的情况,那我又答应自大狂不可以说的嘛,那只能来找你让你自己说嘛。”
    

       “哦,好,那我跟你去给雷婷说清楚状况的”然后跟着大东去雷婷家,到了发现,终极一班的人都在
   

       “你好,你就是刚穿越时空之门的那个人”雷婷站起来抱手
    

       “你好,我叫熊亚,我就是那个刚穿越时空之门的人”熊亚回一个天使般的笑容把终极一班的众人都迷住了,大东和辜战同时捂住了雷婷和止戈的眼,雷婷咳嗽一下,拿下大东的手,止戈则笑着靠在辜战的怀里
  

       “你好,熊亚,我想让你加入终极一班,不用先回答我,你考虑下”雷婷笑着对着熊亚说
    

       “我并不是很想加入……”还未说完就被金宝三打断“king,他说他不想加入终极一班,终极一班哎……唔唔”金宝三被裘球捂住了嘴“不好意思,那个,king说可以让你考虑考虑的,不要那么着急拒绝嘛”裘球一手捂着金宝三的嘴一手放在胸前对着熊亚卖萌。
  

      熊亚看着眼前跟洁客和小枫的分身,笑不起来的对终极一班的众人说了声“对不起”,说完转身就走。
   

     金宝三挣脱开裘球的手就要开口说话的时候又被裘球捂住了嘴。这个时候,大东看着熊亚离开的背影对终极一班的众人说“让他考虑考虑吧,不要找他麻烦知道吗,金宝三”金宝三挣脱开裘球手,瞪裘球一眼“是,东哥”




     不知道该怎么打tag,大概就这吧,不定时更新,终极一班的背景+终极恶女里的人物,不全有,大概就这样吧,要是有啥没想到的就评论提醒下我,谢谢😊😊

评论(2)

热度(2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