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给查理的一封信

   查理,自从我知道是我害死小杨的,我就一直没有给你说。对不起,就算那最后一刻我停手了,可小杨还是……,对不起,小杨是我害死的,对不起,害你失去了你最心爱的女人,也对不起小枫,让她失去了她最爱的小杨,帮我给小枫说声对不起吧,我没勇气面对你们,即使你们知道后可能不会怪我,我也没有办法再面对你们,如果你和小枫在一起了,我祝福你们永久,也很高兴,你有小枫的陪伴,也感谢你陪伴着小枫,如果你们没在一起,我庆幸小枫有你这样的哥哥。查理,对不起,原谅我这么懦弱想要逃避这一切。查理,你是异能行者的王族,你要肩负起来这个责任,最后,我要把恶女们交给你,把她们交给你,我很放心,可能你又要说了,但无所谓了,我听不到了。把恶女们交给你我很放心,希望你能照顾好她们,她们很懂事,并不需要你很多的精力,我走了,不要来找我,你找不到的。

                                   熊亚留


     病态熊,你完了,要是让我找到你,你就死定了——王查理

    小熊,我知道是你,但那不是你的本意啊,求你回来吧,小熊——尹小枫

    小熊,为什么,为什么你总是这样,什么事你都不给我说,我明明已经是恶女团的团长了,你为什么还是不肯让我帮你分担呢,求你回来好不好,恶女团不能没有你啊,小熊——凯特



  一个新脑洞,是在考试无聊时候想的,不知道能不能写出来,反正已经写了个开头,不一定放出来😂😂

评论(10)

热度(16)