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不知道该叫什么③

      表演结束后,伟晋提议一起聚个餐,大家都同意了,向熙收拾好自己的东西后帮晨翔一起收拾
     
     “哎,向熙你真的是弟弟吗”伟晋好奇的问剩下的人都凑起耳朵听
     
     “不像吗,我也觉的不像,可我就是比晨翔小”向熙无奈的耸肩

     “你们就是羡慕我有小熊这样的弟弟”晨翔用特骄傲的表情说
      
     “切”众人都翻了个白眼

      “都收拾好了吧”一直在默默看弟弟们打闹的宏正说

      “好了”一起说

      “那走吧”

       一路上,向熙他们打打闹闹的到了聚餐的地方,然后各自打闹会就回家了

      回到家,向熙洗漱完出来刚好看到晨翔在脱衣服,瞬间脸红

        “小熊,你脸怎么那么红”

        “哦,刚洗澡,熏的”

        “哦,那我去洗澡了,你早点睡”

        “嗯,你洗完澡也早点睡把,晚安”
   
    ————————睡觉时间——————————
—————————又是新的一天————————
————上学路上————————
   

        下课的时候,班里有个人说“晨翔外面有人找”

       “谁啊”

       “不认识,是个妹子”

       “哦”

        走出去看到一个学妹手里拿着一封信心想,不会是要告白吧

      “晨翔学长,我是高一一班的莉琪,我喜欢你,请你收下这个”双手递

       尴尬的笑笑“呵呵呵,好,我收下了”向熙在班里看着这一幕,感觉心里堵的慌,正好下节课是自习就去天台透透气

      在天台,陈向熙想了很多,可就是摸不透自己到底对晨翔的感觉,陈向熙觉的烦透了

      晨翔进班后发现陈向熙不在班,就问旁边的人,陈向熙去哪了,被告知好像去天台就赶紧上去了,到天台发现向熙背对着自己,背影好像散发着一种说不上来的孤单的感觉,感觉叫向熙

     “向熙,你怎么来天台了”

      没发觉有人来的向熙,愣了一下回答道“哦,刚觉得班里有点闷,出来透透气”

     “心脏又疼了?”赶紧上前伸手扶着向熙

     “没有”推开晨翔伸过来的手“你不上课吗,上来干什么”

     “反正下节课也是自习,而且不是还有你给我补习嘛”晨翔看着自己被推开的手,闷闷的说

     “那也要上啊,你明明就比我大,怎么感觉我才是哥哥”向熙无奈的说

    “我也就只比你大一岁而已”晨翔用委屈表情看着向熙说“还是向熙你不想照顾我了”

     “没有”

     “没有,那就好”笑的跟花似的,向熙看着晨翔笑的那么开心,感觉自己的心似乎被电了一下
   
     “走吧,回去上课吧”向熙笑着说

    ————————放学线————————

      “晨翔,我们该去社团了”“嗯”

          
      “向熙,要开始喽”“嗯”
  
      音乐响起来,向熙跟着节奏开始打架子鼓,明杰弹着电子琴跟着伟晋和梓淇唱,志伟在前面伴舞,宏正跟易恩在帮着b-box,子闳在一旁练习rap

    练习结束后,宏正把向熙拉到一旁,确认旁边没人了说,那个我想你帮我个忙

    向熙好奇的问“我!?”

    “嗯,就是我不是刚跟伟晋确认下来关系嘛,但我觉得我已经爱他爱很久的,就想情人节的时候给他个惊喜,我想你帮我瞒下伟晋”

    被喂了一口狗粮的向熙无奈的说“我怎么帮你瞒”

   “就多拉他一起出去玩什么的”

    思考了一下同意了“好”

    “威~宏正你很向熙再说什么啊”伟晋好奇的问

     “没什么,就是让他多注意身体”

      “那至于把向熙拉那么远说吗”这句是晨翔问的,晨翔从向熙被拉过去就开始不高兴,现在一听到宏正回答的更不高兴

       “你又不是不知道,向熙的性子,你让我在这么人面前说他,那我还活不活了”宏正一边说一边翻了白眼

       “那你现在还不是说了”向熙也翻了个白眼走到晨翔旁边

    “走吧,我们回家吧”“嗯”

     “走喽”摆摆手

     “走吧,路上慢点”

     “知道了,哥”向熙跟晨翔对视一笑,跑出社团的练习室

     

       
      

     好多天没更了,也没人催,自己更自己看😂真希望有种机器能把脑海里的想法打出来,然后完善😂😂因为真的不会写

           

      

    

         
         

评论(6)

热度(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