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看完完娱直播的小产物

      属于个人小脑洞

      请勿上升真人

    小赖在完娱直播的时候不知怎么的就开始打电话,第一个打通的是teddy,第二个是晨翔
    
    “小声一点,我在(外面)吃饭”teddy凑近说
   
    “嗨,大家好,我是teddy”
  
    “为什么你变那么帅啊”
        
    “对啊,你真的变帅”

   “他演完戏怎么变这样”

    “哪有差”疑惑脸

    “你怎么变帅了啊”

    “不是一直都这样吗”

    “没有,你之前比较胖一点”

     “蛤”翻白眼
      
     “好了,我们让teddy先吃饭,teddy给粉丝再见”

      “拜拜”
     
      “我最近真的很爱很爱陈向熙”雅琪姐一个字一个字的说
     
        “他说,可以打给他啊”
       
        “谁啊”
     
        “晨翔”

        “晨翔”都很激动

        “嗨,我在外面,要吃饭”

        “我今天没化妆”

        “晨翔,在你没出面前,她刚说teddy最帅,你现在一出来,马上改口”晨翔用手捂住嘴,惊讶
       
        “拜拜,大家要多支持完娱,拜拜”

       打完视讯,晨翔就打给teddy

       “喂”
   
       “喂,teddy,今天雅琪姐她们是不是在给你打电话的时候夸你帅”
 
        “嗯哼”

        “我给你说哦,我打的时候雅琪姐他们都在夸我帅”

         “?”

         “意思就是我比你帅”

         “什么啊,你比我后打,当然说你帅”莫名被激发了胜负te模式
     
           “哈哈哈哈哈哈”笑的很开心

            Teddy也不讲了也开始笑了“好久没见面了,后天要不要出来玩”

            “好啊”
        
 

     
    
    

评论(6)

热度(25)