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

我依然记得你

      我真的是个取名废,还有我一不小心把我之前辛苦打的好长一段给删了,伤心😖😖真的不想用手机打字了😔
  

    查理在思考他跟熊亚为什么会走到这一步呢
  

    可能是因为爱的太深,没有办法舍弃吧

    自从熊亚入魔后,查理就一直在帮熊亚找办法帮熊亚恢复或者抑制住魔性,虽然熊亚也在尽力的配合,但效果还是不尽人意。

    直到那次熊亚因为抑制不住体内的魔性而伤了查理,熊亚就每次快抑制不住的时候就把自己关在地下室,还用铁链绑住自己,也不让查理出来,可是,这个办法刚开始还有效到后来每次清醒的时候查理总是一身伤的躺在自己身旁。

   熊亚痛恨这样的自己,为什么会伤害查理,为了查理,熊亚决定离开,而且离查理越远越好。

  就在熊亚决定离开的前一天,熊亚约了勾追在咖啡厅见,在咖啡厅里,熊亚坐在位置上看着桌子上的咖啡发呆

    “想什么呢,这么入神”勾追打了个响指唤醒正在发呆的熊亚

    “没什么,我想请你帮个忙”

    “什么忙”

   “我想请你帮我看着查理”

   “你让我帮你看着王查理!”勾追一脸吃惊的看着熊亚

    “对,我想请你帮我看着查理,你也知道我现在的情况,我有时候根本控制不住我自己,现在只是伤害查理一个人我就已经受不了了,如果哪一天我……我怕我会伤害更多人,”熊亚看着勾追认真的说

  

   “可……”话还没说完就被熊亚打断了“对了,不要让查理知道我找过你,你可以给你大卫透露一点点,但请不要全部都告诉他,不然我怕查理会逼问他的”熊亚对着勾追了笑了下接着说“我点了三份草莓蛋糕,你给大卫带去吧,今天的咖啡我请你,走了”

   勾追无奈的看着熊亚的背影叹了口气“唉,现在的人啊,唉,啧啧,出来也够久了,大卫该担心了,给大卫打个电话吧,唉”

   熊亚出了咖啡厅就回到自己家了,熊亚看着屋子里的摆设,漏出苦笑“查理,对不起”

  就在熊亚快要失控的时候,熊亚搂着查理对着查理笑着说了句“对不起,我爱你”亲了下查理的额头然后用绳子绑住了查理

    “病态熊,你要干什么,你快给我松开”查理一脸不可思议的看着熊亚

    “查理,对不起,你不要怪我,我真的受不了我失控清醒的时候你浑身是伤的躺在我身边,我真的忍受不了这样的自己,对不起”熊亚看着查理笑了下,然后转身就走了,走到门口的时候对着已在门外等着的勾追和大卫说“帮我照顾好他,谢谢”

    “唉,走吧,我们去看看他怎么样了”

    “追,你说查理是不是很伤心啊”

    “上去看看不就知道了”

   

    勾追和大卫走到楼上,松开熊亚绑着查理的绳子,对着查理说“他已经走了”

    查理两眼无神的看着勾追和大卫努力的勾起嘴角“我知道了,我会找到他的”

   自从熊亚走后,查理就好像生活里没熊亚这个人一样,但勾追知道,查理并没有放弃要找到熊亚

   直到有一天,勾追在给大卫买汉堡的路上看到了熊亚的身影,勾追以为是自己看错了,走进一看熊亚就坐在花坛的边上,面无表情的看着手中的项链

   “熊亚?”

   “你认识我,那你告诉我,我是谁”熊亚抬起头看着勾追疑惑的问

   “等下,我打个电话,我让他来跟你说”说完掏出手机给查理打电话“我找到熊亚了,你在那等着,我带他去见你”

   “走吧,我带你去见一个人,他会告诉你,你是谁的”说完勾追就往熊亚家的方向走,熊亚皱着眉头看着人,迟疑了一会就跟着走了

   到地方后,勾追转身看着熊亚说“到了,你进去后里面的人就会告诉你,你是谁,拜”说完勾追朝熊亚挥了挥手走了,熊亚扭头皱着眉看着勾追的背影,然后回过头推开门


      用手机打字真的好累,不求热度了,反正发文只是我想写着试试,这个是我暑假的时候就写的,然后一不小心删了后又重写的然后本来打算在开学的时候发呢结果收拾东西给忘了,后来又要军训就实在是懒得发了,现在清闲点了就发出来让你们看看,爱你们呦~比芯❤

  

   

   

评论

热度(15)